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量:172 发布人:朱艳红

  

1024日下午,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鸿远楼212室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大会开幕会、闭幕会等有关新闻报道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

今后一段时期内,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理论的学习重点和主要内容,并将以专题学习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全力推动学术期刊编辑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