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编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量:50 发布人:朱艳红


96日下午,学术期刊编辑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编辑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学术期刊编辑部主任穆冠成传达了学校95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说,近期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省内济宁、德州、聊城、济南等地区先后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共同努力守好学校的安全底线,为学校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暑期参加烟台培训的8位同志就自己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在会上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授课生动、切合实际,通过培训学习,编辑知识结构普遍得到了更新和提升,效果很好,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种线下的培训学习,既能完成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继续教育任务,又能使自身的业务能力不断得以提高。

各期刊主编(副主编)分别总结了本刊上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汇报了本学期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

穆冠成从成立机构、完善制度、规范流程、走访调研、拓宽稿源、融媒办刊、党建工作等7个方面对学术期刊编辑部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